当前位置:主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法学院与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为加强校企合作,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推进卓越法治人才培养,3月15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与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锐及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董彦成、金徐、王芳、李志远,华东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俞黎阳、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山玲,法学院党委书记岑峨、法学院教师王沁怡、孟凡壮、林佳男、曹文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岑峨主持。
       岑峨对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法学院学生工作主管王沁怡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企业合规、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优长。

       李锐介绍了中建集团的企业架构以及中建二局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中建二局一直以来都注重实干文化和人才培养,致力于企业品牌建设,此次访问希望与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在人才培养、纪检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建二局的企业宣传片《建证时代坐标》。宣传片以生动的画面和详实的内容展示了中建二局在建筑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深厚实力。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围绕纪检工作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高校人才培养和建筑行业发展。

       华东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俞黎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中建二局近年来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在纪检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华东师范大学设有纪检监察研究院,可以为纪检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提供智力支撑。相信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中建二局与我校在卓越育人、实践基地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的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